白查

文盲
头像是自设
微博:单手颠勺煎蛋撒葱花的生煎师傅

【快新】我把魔术鸽当电话使 (3)

黑羽:为了与名侦探同床共枕,我可以放弃女装!

微平探平,前面是柯南,后面是新一【其实我觉得不能分开看柯南和工藤,明明都是同一个人,只是他演技太好了,害】

这篇文可以当做是另一篇文的前传【是平探平主场,待产】

ooc预警,最近都会缓更【大概周更】

其实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让快斗女装【小声】名片请参照剧场版  绝海的侦探【感谢夜梦凉笙的提醒~】






“啊——”

  这个声音!

  柯南的瞳孔紧缩,和怪盗基德对视了一眼,正打算冲过去,却被基德一把捞住,转眼就坐在他肩上,双腿被魔术师的手抓住,“坐稳了!”

  “唉???”

  基德解答:“这样比较快。”说完就撒腿跑出去。

  “那里!”已经可以看到尸体了,基德顺势把柯南放下来。

  这是……川上娜子!

  柯南去探她的脉搏,“已经死了。”

  “嗯,按照尸体的僵硬程度来看,大概已经死亡一小时了。”基德在柯南旁边蹲下。

  “发生什么了?……这是!”毛利小五郎也被尖叫声吸引过来,转头吩咐:“小兰!快报警!”

  毛利兰从呆愣中回神,“是。”

  “大……大小姐!”井川一郎眼看着就要扑上去,被小五郎阻止了,他只是摇了摇头。

  “娜子……”川上助田的声音颤抖。

  川上纳美扶住老爷,“爸爸……”

  柯南示意基德,“腹部被尖锐物体刺伤,导致失血过多。”基德指了指尸体腹部的水果刀,“凶器,应该是它没错了。”

  柯南点头,手指抵着下巴,陷入思考,四周没有打斗的痕迹……

  奇怪……尸体的嘴角好像粘了点什么。

  他掏出手帕,这是……使用胶带后留下的。

  毛利小五郎突然从后面把他的衣领拽起,“喂!小鬼!你怎么又到处乱跑!”

  “唉?叔叔……”柯南正要撒娇。

  基德把柯南抱到怀里,“我让他当我的小助手嘛!”

  基德……

  “切,随你的便吧!臭小子!”

  毛利小五郎转身去调查尸体。

“喂!”

  基德低头。

  “谢了。”名侦探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

  怪盗基德有些惊讶,看了他几秒,“嘻”

  再调查也没有发现更多疑点,夜色将近,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柯南一行人就先回宅子休息。

  “你好,请问这里是不是有一名叫工藤新一的高中生?”一个从没见过的长发女生,背后停着红色的车,正在询问这家的佣人。

  基德带着柯南迎上去,“我就是。”

  女生转过身来,目测有20岁,“啊!我叫羽田由尤子,是志保的好朋友。”

  基德友好地回握住对方的手,“你好,你就是宫野叫来的朋友啊。”

  转头和毛利小五郎一行人说:“你们先回去吧,我们还要聊会。”

  “切,小鬼,就是想和美女聊天,我才不会让你得逞!”毛利小五郎大有要冲到由尤子面前握住她的手的架势。

  毛利兰及时制止了他,“爸爸!警官那边在叫你哦!”

  “可恶!”毛利小五郎掏出一张金色名片,“美女下次见!记得打我电话~”

  毛利小五郎走后,基德把名片回收了,毕竟这品味真的是让人难以忍受。

  “嗯……”由尤子从包里掏出一盒包装得谨慎的东西,“这个,给你。”

  “谢谢,麻烦你了。”基德接过盒子,手背到后面递给柯南。

  拿到解药的柯南迫不及待溜回房间,留下基德一人在宅子门口。

  “对了,我过来的时候好像遇见了你的朋友……”由尤子回忆着。

  基德有点慌了,工藤的朋友,哪个都不是好糊弄的角色,艰难支撑着他的扑克脸:“谁啊?”

  “唔……我也不知道,我听他们在说你的名字,听起来和你很熟的样子。”由尤子停顿了一下,“不过,他们看起来像是在吵架,好像是一方太冲动了,另一方在指责他不顾自己安危……”

  “请问,可以形容一下他们吗?”

  由尤子想了想,“一个是黑皮肤,说话有关西腔的高中生,带着顶白色的帽子,另一个看上去是混血,说话有点外国口音,比黑皮肤的男孩子高一点,我猜他们年纪差不多……”

  基德听完,心都要坠入谷底,“请……请问,你是在哪看见他们的?”

  “离这里有些距离了……具体是哪个站我也不太记得了……”由尤子有些不好意思。

  勉强松了口气,“没关系,谢谢你。”

  “举手之劳。”

  送走了由尤子,基德回到房间。

  “工藤?”奇怪,房间怎么没人。

  基德敲了敲卫生间的门,“稍等,在整理衣服。”

  这是工藤新一的声音。

  说起来,我其实还没见过工藤新一恢复后的样子呢,虽然都是他,但是多少会有些不一样的感觉,谁让他天天撒娇卖萌随口就来……

  基德站在门口胡思乱想,导致开门出来的工藤吓了一跳,“喂喂,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基德有些慌张,他的回答却是再也没能说出口。

  青年的肉体是健康美丽的,怪盗基德见过不少宝石,没有一颗比得上名侦探露出的半点锁骨好看。

  “喂!基德!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嗯?”怪盗基德回神了。

  名侦探不满地噘嘴,“真是的。”

  怪盗基德满是美好肉体的脑子突然清醒了一瞬间:“你变回了工藤新一,那我怎么办?”

  工藤愣住了,沉默。

  怪盗基德仿佛看见了稀奇物体:“唉????”连连后退了几步,“名侦探,你别告诉我你没想到这点!”

  工藤新一挠挠脸,“那个……当时太激动了……毕竟等了很久了。”

  “啊啊啊!要怎么办啊!名侦探!”怪盗基德把头发揉乱了。

  工藤新一有些不好意思,“那个……你不是有滑翔翼吗?”

  “我以为只是单纯替你破案的。”怪盗基德突然冷静下来,用带有百分之一千四百一十二的怨念望着工藤。

  “呃……”工藤新一灵机一动,“要不你装成刚刚的羽田小姐?”

  怪盗基德想都不想,“不要。”

  工藤新一有些诧异:“唉?你不是最喜欢女装了吗?”

  “谁说我喜欢女装的!不要!”怪盗基德十分气愤。

  其实,要女装也不是不行,毕竟女装的话会很可爱,但是……女孩子的话要怎么和名侦探睡一间房!不行!绝对不行!

  “那没办法了啊……要不在房间里躲着吧?我会尽快破案的。”

  名侦探这是要圈养我的意思吗?!

  “不要,这个计划很容易被戳破的!”身为怪盗,怎么会被名侦探收进宝石箱!

  “也对……”名侦探的手指又一次抵住了下巴,“啊!那就说,你是坐羽田小姐顺风车一起过来的……我的侦探朋友吧!”

  怪盗基德听完,感慨:“我这么穷啊……”还要坐顺风车。

  “……喂!爱坐不坐!”名侦探露出半月眼。

  恢复后的名侦探果然不一样啊。

  “……我没带易容用的东西”怪盗基德有些难堪。

  工藤新一愣了愣,“反正你也不是怪盗基德……只是我的侦探朋友而已……”

  怪盗基德呆滞般望着名侦探,思考着他话里的意思。

  开口,他说话很轻:“没错,我是你的高中生侦探朋友,黑羽快斗。”




  对彼此的纵容,早就摸不到底线。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