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查

文盲
头像是自设
微博:单手颠勺煎蛋撒葱花的生煎师傅

【快新】工藤老师被迫网课营业的日常

21岁老师新×17岁学生斗

扮猪吃老虎梗,我就是想让斗子叫“工藤哥哥”

含有看不出来的平探平【不吃的话当兄弟看也可】

是给@波本 的生贺,短打【献丑了】,赤安在车上,我怕发出来会挂






高二(B)班 直播间

  “够了!”

白马探:16点26分54秒,这节课第6次发火。

服部平次:工藤,这东西太简单了。

黑羽快斗:就是就是!

 “白马探!服部平次!还有黑羽快斗!”听得出来,对面的人强忍着怒气。

  “不好,玩大了。”黑羽快斗将身子后倾拉开和电脑的距离,试图远离他正在发怒边缘的老师。

  事实上是不可能的,果不其然,一会儿,电脑里传来怒吼,“给我……把这个题抄五百遍!今天!”

  “完了完了。”黑羽快斗苦着脸。

服部平次:什么?!工藤,不带你这样的吧?

白马探:热血侦探,别说了,待会再加多几遍就得不偿失了。

服部平次:……知道了。

  二十分钟后。

  “下课吧。”工藤新一疲惫地说。

  他才关了麦克风,就传来敲门声,听着很有节奏,力度却有些小了,没什么底气。

  工藤新一没有应声,拿起一本推理小说,抱怨着,“真是不让人省心。”

  电脑已经关了,只留下书房橙黄色的灯光,温柔地照着纸张。

  敲门声停了,工藤新一翻了一页。

  门被开了条缝,渐渐扩大,探出小脑袋来,“工藤哥哥……”

  工藤新一依旧目视书籍,嘴里嘀咕着,“死因是氰化物中毒啊……”

  黑羽快斗探出半个身子,又叫了一声,声音更加软:“工藤哥哥……”

  工藤新一翻了一页。

  青年得不到回复,低垂着头,缓缓走进书房,在书桌前站定,“对不起……工藤哥哥……”

  工藤新一合上书,叹了口气,“知道错在哪了吗?”

  黑羽快斗声音颤抖,“嗯……是的……我不应该被白马他们带坏,我要遵守工藤哥哥的课堂秩序,当工藤哥哥的好学生。”

  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但是肯认错是好事。“嗯,不许再犯,去写作业吧。”

  黑羽快斗没有回答。

  “还有事吗?”工藤新一有些奇怪。

    这个被双方母亲安排同住一个屋檐的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背后掏出几本练习册,“工藤哥哥,我能在这里写吗?”

  工藤新一用半月眼看着这个不让留下就作势要一哭二闹三抱抱的男孩,“……那就留下吧。”

  黑羽快斗瞬间露出笑脸,“谢谢工藤哥哥!”

  工藤新一有些头疼,这个孩子不过小了他四岁,行为举止却相差千里。想他17岁的时候,已经略有小成。

  两人相对无言,一人在看书,另一人坐在对面安静写题,书房里只听得见偶尔的翻书声和手划过纸页的声音。



  黄昏很快到来。

  黑羽快斗再抬头的时候,工藤新一已经睡着了,手上还拿着那本书。

  规规矩矩穿着校服的男孩把将要掉落的书拿到书桌上,他轻轻地唤了一声,“工藤哥哥?”

  没有回应。

  “工藤哥哥?”他又试探了一次。

  对方微皱起眉头,黑羽快斗等了会,又施展开。

  睡着了。

  这是黑羽快斗得出的结论。

  空气间传来衣服摩擦的声音,黑羽快斗有了动作。

  他站在工藤新一的椅子旁,背对着书架,弯下腰,目的很明确,直奔工藤新一的嘴唇。

  本想浅尝辄止的一个吻,留意到工藤新一没醒,忍不住伸出舌尖勾勒他的唇形,仿佛要刻在脑里。

  渐渐深入,他有些粗鲁地卷起工藤新一的舌,邀请他参与黄昏的舞蹈。

  过了一会,工藤新一的眼睫毛颤了颤。

  黑羽快斗退了出来,最后轻吻了一下,退开。

  “工藤新一,下次不会再放过你。”

  是那冷冽的气息,像是盯上猎物一般,有着势在必得的信心。

  黑羽快斗带着东西走了,走前瞥了眼工藤老师在膝盖上握紧的双拳。




因为不会挂链接所以搞了个小剧场:

  “同学们,今天讲第57页,请各位翻开书本。”

   ……

  课上到一半,黑羽快斗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致力搞事组”的群消息。

关西大侦探:喂!黑羽快斗!是你在讲课吧?!

无数少女的梦:我也觉得是。

世界魔术师:是我,怎么猜到的?

关西大侦探:我就说为什么工藤今天不骂人。

无数少女的梦:@世界魔术师  成功了?

世界魔术师:没错!【咧嘴笑】

  “服部平次同学,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关西大侦探:喂喂!黑羽快斗你怎么这样!

  “服部平次同学请开麦!”

关西大侦探:你给我等着!



  一会,两人来私聊他。

服部:喂!你这也太快了吧?!本垒?

白马:黑羽同学,是有什么技巧吗?

  黑羽快斗没回复,“各位同学请认真做题。”

服部:也帮我一下啊!

白马:传授一下吗?

  黑羽快斗认真想了想。

  啧,这事儿看缘分。

评论(28)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