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查

文盲
头像是自设
微博:单手颠勺煎蛋撒葱花的生煎师傅

【快新】恐猫症 一

失忆变猫斗×恐猫破看破不说破还天天欺负人的新

白色情人节无脑甜吧



  我的名字是14,是我的主人工藤新一取的。

  主人他给我取这个名字的时候骂骂咧咧的话围绕着一个人展开,他叫怪盗基德。

  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

  “喂!14!你在那干什么!”工藤新一快步走到距阳台五米远的地方,“很危险的啦,笨蛋!”

  白猫睁着蓝色的眼睛,小声地喵了一声,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很快就败下阵来,“好啦好啦,我们该睡觉了。”

  工藤新一指了指新铺好的窝,“我也没在家养过猫,你将就一下吧。”

  14听话地走过去趴下,表示自己不会做别的事情了。

  工藤新一松了口气。

  他最近得了恐猫症,起因是一次案子中正认真推理的他突然被一只野猫攻击,听小兰的话认真地去医院检查,院方表示需要打几天疫苗,打针的滋味并不好受,再加上那天在雨里待了太久,开始发烧,工藤新一表示从此对猫绕着走。

  很不幸,今天傍晚放学,他在他家门口捡到了一只纯白色的猫,不,是这只猫捡到了他。

  这只猫蹲在工藤家门口,背对房子,亦然一副等着主子回家的样子,让路人直呼可爱。

  工藤新一觉得有些奇怪,想绕远些进门,没想到这猫居然向他走来,吓得他退后了几步。

  这猫好像看懂了,蹲坐在原地,对他叫了一声,露出自己身上的伤口。

  工藤新一想了想,又吓退了几步,“你不会是想让我带你回家吧?!!!”

  猫咪肯定地点头。

  名侦探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你?我?”

  猫咪再次点头。

  对视。

  名侦探败在了对方可怜兮兮的蓝眼睛上,“好吧……可恶,偏偏爸妈都不在家。”

  于是,白猫就光明正大地跟着他走进了房子。

  第二天早上,工藤是被猫叫醒的,14知道他害怕自己,就扯走工藤的被子,再蹲在一旁喵喵地叫。

  “干什么啊!”工藤终于不负猫望起床了。

  14叼来工藤新一的手机,放在床前的地板上,然后自己走远了些蹲着。

  工藤新一有些诧异,拿起振动的手机,把电话接起。

  14听着工藤的回话,他猜,杯户町那里又有案子了……唉?为什么是“又”?

  工藤新一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自己,突然想起自己家里还养了只猫,拿了个碟子装了些食用水,把昨晚加急购买的猫粮打开盖子放到地上,最后在门关处叮嘱着他,“14!饿了自己吃,别乱跑!”

  得到猫咪的回应,工藤新一这才出门了。

  14看着那桶猫粮,这是让自己吃自助餐的意思吗?

  他走过去嗅嗅,味道不太好啊,他想吃巧克力了。

  让14安分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他现在已经在工藤新一的卧室上蹦下跳。

  他很恶趣味地在床上打滚,让床上沾满了他的气味。

  这种行为好像是叫规划领地。

  从床上下来,他又钻进工藤的衣柜,看到了一套眼熟的校服……昨天就觉得了,他和主人绝对不是第一次见面。

  他和这男生有着莫名的熟悉感,这迫使他来到这里,并暂时留在他身边,但是看他目前的情况,恐怕没两天自己就会被送走。

  14跳到桌子上,上面有一本作业本。

  清秀的字体写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14在不大的脑袋里反复咀嚼这个名字,工藤新一……

  他忘了自己是谁,但是认为,自己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尽管如此,他对工藤新一四个字比之前的怪盗基德还敏感。

  他小小的心脏好像加快了跳动,这让他停止了继续念“工藤新一”的想法,他害怕这颗小小心脏受不了。

  14很快抛开烦恼,在客厅为所欲为,啊,真的好想吃甜品啊!

  他在桌上看见了支笔,笔帽不知道被他的尾巴甩去哪里了。他突然恶趣味的想:“名侦探,就让我给你一点惊喜吧”

  他喵了一声,下意识的露出扑克脸,如果有人看到的话,就是毛茸茸的猫脸仿佛胡子沾上了什么一样做出可爱的行为。

  他叼着笔,艰难地在工藤新一的作业本上画了个小蛋糕,本来还想落个款,但是发现用嘴叼着笔真的好累,只能作罢。

  工藤新一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他先是看看猫粮,半点没少,是不喜欢吃吗?

  然后他走进客厅,“14!”

  被点名的猫猫从睡梦中惊醒,来不及管自己咕咕叫的肚子,飞奔到客厅,“喵喵喵!”怎么了怎么了!

  “你看看你干的什么好事!”

  遭了,忘了收拾残局……

  14觉得自己本来就是个好动因子,变成猫之后就越发不可控制。

  完蛋了,名侦探又要拿足球踢爆我的头了。

  14灵光一现,趴在地上糯糯地叫,声音像扯不开的糖丝一样甜腻,蓝色的眼睛水汪汪地盯着名侦探“喵~”求求你了名侦探,我这副身子受不了你的一击啊!

  工藤新一扶额,“再有下次我就把你赶出去。”

  呜呜名侦探的表情好恐怖。

  14连忙点头。

  这时工藤新一看见自己的作业本,拿着本子质问地上刚松了口气的猫,“你还动我的作业本?!”

  “喵呜”猫咪好难,这届的铲屎官真难搞。

  工藤新一认真看了看,手指抵住下巴,这是他思考中的动作,“你想吃蛋糕?”

  14连忙点头,生怕晚了。

  工藤新一想了想,“我记得,猫咪是不能吃人类的蛋糕的,你还是安安分分吃猫粮吧”

  14很不满,14要反抗!14好气!14摇着尾巴气哄哄地回窝了!

  可恶,又不能对他做什么。

  也不等人把话说完……真是的。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