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查

文盲
头像是自设
微博:单手颠勺煎蛋撒葱花的生煎师傅

【快新】恐猫症 四

好像一直没交代背景,是组织毁灭后很久,天天与怪盗你追我赶的日子。

考虑到一些朋友没养过猫:

猫草,猫咪经常会舔毛,猫草可以帮助猫咪把舔下去的毛吐出来【不是长出来!】

农民攥:好像不是这个攥,但是差不多这个意思,就是把两只前爪都埋在胸前

飞机耳,是指猫咪的耳朵分别折向左右两边,平平的像飞机的两翼。【我好像没拍到这张】










  被猫亲还是头一次,这涉及到了工藤新一的知识盲区。

  14也是个没经验的,蹦跶蹦跶跑到窗前,傻傻地开始扒窗户,前爪已经在窗沿了,再把左腿抬起来,整个身子靠一直右腿支撑。

  工藤新一回过神来就看见这个场面,“……你个笨蛋,在干嘛呢?”

  14被他突然说话吓得毛都竖起来,对呀,我在干嘛?

  尴尬地把爪子收回来,太丢猫脸了,他把脑袋埋进小肉垫里,人类的世界真复杂。

  一人一猫都很默契地没再提刚才的事,出门前,工藤新一打电话把宫野志保叫了过来,“今天宫野会来照顾你,要好好听话。”工藤新一感觉自己养了个孩子。

  “喵呜!”14抬着小脑袋,表示答应。

  “我今天可能会晚点回来,服部那家伙又找我比赛了。”工藤新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着这只白猫交代今天的行程。

  “喵喵喵!”14的情绪有些激动。

  又去找那个关西侦探???又背着我去调情????是不是我对你太纵容了?!!

  工藤新一的电话响了,“服部的电话,那,我先走了。”

  “喵喵喵!!!”

  你这个无情的男人!!!!

  14一猫在家有些无聊,他轻而易举地爬上阳台,看了看工藤新一种的猫草,才长出来一点。

  但是他饿了,一晚上过去猫咪的肚子已经空荡荡,好不容易写的纸条也忘记给工藤看,真是糟心啊。

  14用小肉垫拍拍仅剩的草根,多谢款待,虽然填饱不了肚子……加油长吧!



  “叮咚——”

  工藤家的门铃响了!

  我来了我来了!小小姐等等我!

  猫咪的身影在空中残留着一抹白,可以说,14是跳过去的,和兔子一样。

  到了门口,14的前爪刹住了车,后爪倒是没来得及,于是他的小屁股一扭,堪堪停住了。

  他跃起身子够到木门的把手,开门就看见小小姐拿着钥匙开了外边庭院的锁。

  什么嘛,明明有钥匙。

  “基……14,工藤拜托我来照顾你一下。”宫野志保一边走到屋子里,一边介绍,不过听着好像没有打算告诉他,她叫什么的意思。

  但是,还有一个让人在意的地方,“基……”

  基德吗?

  “饿了吗?14?”小小姐把他抱了起来。

  咦!小小姐好可爱!!

  “喵呜!”14开始了咕噜咕噜。小耳朵折成了飞机耳,蹭了蹭小小姐的下巴。

  饿死了,草根都被我啃完了。

  “那我给你做点吃的吧。”

  小小姐万岁!

  14已经赖上了宫野志保,宫野本人也很喜欢。

  于是。

  “工藤,把你的猫给我吧。”宫野志保对着刚回来的工藤新一说道,“反正你也不会照顾猫,而且,你不是有恐猫症吗?”

  工藤新一站在门关,背对着宫野换鞋,“喂喂,明明是他赖上我不走了。”

  名侦探的声音平静。“那我把他带走吧,他现在挺喜欢我的。”

  “随便你。”

  14突然飞奔到工藤新一身边,想拍着名侦探的腿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又担心名侦探的恐猫症,蹲在旁边,抗议地喵了几声。

  “笨蛋,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喵喵喵喵喵!”14第一次感觉到不会说人类话语的无力。

  你才是笨蛋,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行了,我先回去了。”宫野志保独自一人走了。

  “路上小心。”

  “是——”宫野志保换好鞋子,回头看着名侦探,“好好学学下厨吧,我看14想长期和你住。”

  “欸?”名侦探有些惊讶地抬头。

  “怎么遇上他你就变成笨蛋了。”宫野志保一边走一边埋怨着,声音随着距离的拉远变得渺小起来。

  工藤新一看着身边的白猫,蓝宝石般的眼睛很有欺骗性,总是一副无辜的样子。

  “你想和我一起生活吗?”怪盗先生。

  “喵呜”14走近了些,表示信赖般农民攥。

  工藤试探着伸出手,轻轻放在14的背上。

  那就一起生活吧。

评论(9)

热度(59)